Monday, August 29, 2011

58. 我的星期六 27.08.11

说回上个星期六的节目 不是很特别 但也过得很不错
午餐 旺角茶餐厅
实在想不到要吃什么 好烦哦 >.<'''
哈哈哈哈哈
是自己挑食 Xp


先拍拍自己 超自恋的



感觉这张有点像 有点像 有点像        青蛙  =(






吃完了就走走逛逛 真的只是逛逛    本来  =.=
谁知道又花钱了 哎哟哟 真的是



就是买了以上的东西 香精
其实我一直很想要有了 但都没有买
终于的买到了 好开心
我是被Thai SPA的味道吸引住 我很喜欢那个味道 感觉很舒服地做按摩
哇哈哈哈哈哈

这个最特别的是那朵花 原本的花是白色 但插进香精里吸取香精的香味
就会变颜色 好奇妙哦
感觉是那朵花发出的香味 买2送一
一罐是Thai SPA香味 一罐是Rose香味 一罐是薰衣草香味

香精哦


晚上带我其亲爱的爸与可爱的弟弟去吃火窝
可爱的弟弟生日了 有大一岁咯
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 我们像吗


两位大帅哥





好开心的一餐 我们三个永远都是最亲密的亲人
你们哦

祝我的可爱弟弟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晚上Dear带我去唱K
还是有voucher  BUY 1 FREE 1
本来还有一张送一jug水的Voucher 但是抽奖又有免费水喝
又省下一张Voucher咯 哈哈哈






赫赫赫赫 出不了声唱歌 但没关系 享受过程
又有Buffer吃 但我很饱
三十多零吉一个人 还算不错吧

星期六就这样过去了 现在在假期当中 好开心哦
暂时先把不开心的事收藏起来 快乐地享受我的假期
哇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