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56. Out with Lulu

我们终于地约出来了 感觉上大家都筹不到时间见个面
在今天去到One Utama吃个午餐聊个天

我们是在炮兵认识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了3年多
在这3年多里大家都有很多变化
想起当初你说去读书 一转眼明年你就毕业了
赫赫
祝福你

Penang Flavours
很犹豫地再想要吃什么 到最后选了这间

那么久没有见 当然地一定要拍个照







我们都没有逛街 不是心情逛街 哈哈
朋友出来当然要聊聊天 关心下对方

她之后选择了去宠物多多看小朋友
哈哈 这位小姐实在太爱动物了 不知道几时开一个动物园
这应该是她的梦想 哇哈哈哈哈

不久送她回家了 就去接Dear
可怜的Lulu一个人待在家 没关系 我知道你有很多动物朋友陪你
你是不会感到孤独的 嘻嘻


接了Dear就去Midvalley 其实我也不晓得去那儿干嘛
无所事事 但没有想到我竟然有收获呢


是什么收获呢 他真的令我笑了 登登登登














就是他 我在橱窗看到他 就对他感到兴趣 真的很开心的笑容
看到他我也笑了 Dear看到我那么喜欢 就算我说不要 他也替我把他买回家
哈哈 好贴心 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一定要让他认识我家的Penguin
希望他们相处愉快 哇哈哈哈哈


那里还卖了很出名的公仔 最有名的Pig Pig猪 不同款式大小都有
还有DOMO 不同颜色大小的也有 等等的公仔
还有很可爱的Iphone壳 我没有买到 赫赫
下次吧
那间店还蛮吸引人进去观看 不赖


我的一天如此的渡过 现在的我只是待在家 上上网
有点点无聊 但也想不到地方去 更无聊
赫赫

就此停笔 再会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