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35. Love After I wear Contact Lens =)

今天是我第2次带隐形眼镜~
在很久之前,戴过一次,就停了!
再次戴上,还是觉得不习惯,没办法!
没有戴惯嘛!

我买灰色,但戴上去颜色出色了一点点~
刚开始还接受不到,Dear还说我恐怖!
=.='''
照片没什么看到所谓的恐怖!
可能是我们自己看不惯~
呵呵

来看看我的照片

Contact Lens

 感觉如何?美吗?适合吗?


我们到Midvalley的MCD吃午餐~
3点多才用午餐,呵呵

 我最爱的Ayam Goreng

吃完了,就走走咯!
陪Dear买运动裤,他好勤劳哦!
真的开始跑步了,跑得他累垮了!
可怜,心疼 ='(


最近上映“海盗船”的戏~
Midvalley的布置也像海盗船!



我怕Dear脚疼,也不想逛了,找了Garden来喝喝茶!


 很想跑进去咯!=p



接下来又是我的照片~
Dear替我拍的,我满咯!
谢谢Dear muackzzz








看完了我的照片~
真感谢大家的被逼瞄一瞄~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的Dear Dear,也是轮到合照的时候了啦!


 不错吧!=p


不久,Bing Lim & Renny来到了~
等下陪他们看看婚纱展览~

 他们要结婚咯!
哈哈~

在婚纱展览发现了一个很有艺术拍婚纱照的公司!
好喜欢他们拍出来的艺术!
真的很不错!
Enya Mareine- WWW.ENYAMAREINE.COM
可是在FB打他们公司名字看看~
不过价钱肯定不用说!
看到他们的照片就知道是值得的!是属于那种价钱!



晚餐~泰国餐
知道这里的一定很贵,所以也不敢叫太多~
吃得饱就好了!


 我的晚餐





一天就这样过去~
真得好累!
呜呜~
开心的一天~
期待我Next Post...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