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2.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快乐

昨天是2月14日-情人节
大家都会为了这天准备礼物与晚餐

我跟Dear已经过了3年情人节,今年迈进了第4年~
时间过得好快~

我们没有准备礼物与晚餐
我们存着一个共识...
情人节不特地买礼物
因为在我们心里,天天都是“情人节”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纪念日”
嘻嘻

我们只是去到 The Gardern @ Sushi Zen
很多Restaurant 都满了
选择了我爱吃的还有最少人排队的 Sushi Zen

yummyyyyyyy ^.^v


Valentine vs Vion



I love My Dear very muchhhiii




虽然我没有花,没有礼物,没有昂贵的晚餐。。。但。。。我有你!!
有你在我身边已经是我最好的礼物~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
疼我,
爱我,
关心我,
照顾我。。。

希望我们可以渡过每一年的情人节!
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永远地爱你!
Love U
Muackzzzz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