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84. 朋友记 =D

朋友日记

朋友们都知道我最近都比较忙 忙于帮我男朋友弄饼
真的不好意思 没时间找你们

7.1.2012
傻婆陪我到Timesquare购物 还没买新年衣的我 终于抽空去Shopping
哈哈哈哈
真的好开心
感谢她 她只是来陪我购物 真的是够姐妹
那么远来到就只是陪我 自己都没有买东西
muackzzz

照片记






我们除了Shopping当然是还有聊天啦
喜欢和她聊天

5点她就回了 不过真的很谢谢她
收获不少哦
嘻嘻

8.1.2012
美琪和TK来Setapak找我们哦
真的是难得 哈哈哈哈
好想念这可爱的美琪 一见面就来个拥抱
好开心

我们在Ochado聊天 
一边喝一边聊一边哈哈哈哈大笑
感觉真的好久没有见到她

照片记



那天的样子真的有够丑 哈哈哈
要找时间去整理一下自己
新年要到了
=)

想你哦 可爱的美琪
muackzzz


14.1.2012

这天约了一个很久没有见的傻婆见面
哈哈哈
Joanne

她终于考完试 也终于有时间见面了
哈哈哈
我很喜欢跟她聊天 记得第一天认识她大家都笑翻天
一边谈一边笑 好像两个傻婆一样

照片记









跟她拍了很多照片
那么久没有见面 大家都变了
当然是变美了啦
哈哈哈哈


这几天都在办年货 (自己的年货)
哈哈哈哈
新年是给借口自己买新衣 新裤 新鞋 等等
好开心哦

还有一个星期
新年到了
开开心心欢迎它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