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45. Melaka Trip

上个星期六跟姐妹们到马六甲  十二点多一点出门  第一次与朋友出游 感觉很好

出发前来个大合照


可爱的美琪

我们美丽的司机 哈哈哈哈哈


我们也用了蛮久的时间才到达 又要寻找我们的酒店
真得好累

到达了要来拍个照嘛






我们上了酒店在休息一会儿 就去吃晚餐
陪Lai Khien去买素了就到我们的晚餐 Satey Lok Lok

 好好吃哦 好怀念


美丽的Lai Khien在一旁吃她的素


万里香 还有一件很多人的 没有去 就来到一个比较少人的
也蛮不错啦 不会很差


吃完后就去走夜市 其实我也走过了几次 所以都没什么兴奋
但看到她们俩走到很兴奋咯 尤其是Lai Khien 买那么多收信给人
哈哈

我们走到“三叔公” 我直接拿了那里的4瓶辣椒酱 因为我吃到很好吃 难得来到
当然买多几瓶回家 婆婆又爱吃 Dear又爱吃 当我拿着拿着
有个Auntie问 小姐 这辣椒酱好吃?
哈哈哈哈 好吃好吃

真的很好吃 她可能看到我拿那么多就很好奇地问
嘻嘻

走回去的时候 坐下来休息吃下棉冰 好累
不久就回酒店 休息 谈天 玩





回到酒店 大家都拿起了大家的电话报平安 毕竟大家都第一次这样出来
大家的男朋友难免会担心

谈完电话 就轮流按摩 哈哈哈





哈哈 谈着谈着就想睡觉了 大家也把眼睛闭上睡觉
但我没什么睡好 肚子又饿 在跟Dear谈电话时 他问我 我们那么早回来有没有买东西回来吃
我说没有 他就很担心的说 等下你一定会喊饿的 其实我已经饿了
觉得很窝心 你是最了解我的 嘻嘻
没有你 饿也得忍耐咯

除了饿 又很冷 根本没睡好 哎


另一天的早上 美琪喊饿了 叫我下去吃早餐
开心 终于有东西吃了 哈哈 好像很可怜


没睡好的样子真的很丑


很开心 Dear来马六甲找我 好想念他 对 没错 我们是连体婴 哈哈
Dear来做我们的Camera Man 哈哈






先去吃个午餐 粒粒鸡饭 本来想吃最好吃的那间 但实在太多人了 我们大家都很饿
就知道选别间


那边的粒粒鸡饭不是很好吃 但我另外叫的 酸辣菜 很好吃 够辣




吃完又走走 看看东西 Dear买了一个可爱的小风扇给我


Keroppi 好可爱


来欣赏我们在马六甲的照片
























走完后 又走回去拿车 真是顶不顺热热的天气 竟然到“三叔公”里面吹冷气

但我们也是有叫东西吃 Cendol






吃完了就取下一站 吃蛋糕 好好吃的蛋糕
Nadeje 要介绍给她们吃









很开心能跟她们出来玩 认识了那么多年 都没有出游玩
真的是第一次 希望还会有机会
谢谢Lai Khien一路安全驾驶 平安载到我们到马六甲 哈哈
她应该是最累的一个 爱你哦
在这这两天都很开心 有说有笑有玩
好喜欢这种感觉


感谢Dear来到马六甲找我 有点感动咯 你也是很累 前一晚没睡好 还要来找我
谢谢你做了我们的Camera Man 但你也吃到你很想吃的蛋糕 也值得啦 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你替我们拍的照片 美 哈哈
我爱你哦 也很想念你 Muackzzz

我们的马六甲之旅结束了 真得好快 前一个月还在计划 现在已经过去了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时间 但已经很开心 跟姐妹们出来 那种感觉还蛮不错
希望会有下一个旅程 我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