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41. My Birthday ♥

说回12.06.2011的那一天
也就是本小姐生日的那一天
没有特别的节目
所有的惊喜已在前一晚出现了
哈哈哈
(还在回味当中) v

Dear订了戏票 就是我最想看的“打岔男人” [X-Men]
哈哈
吃完午餐后正要走去戏院时
收到了一个Call
傻婆美吟打来的
她跟另外一个朋友(伟顺)也是在One Utama
Meet up了
看到这个傻婆真的不知道如何反应过来?
我感觉累了 因为前一晚没有什么睡到
我想是太开心了吧
她胖了 吃得 喝得 睡得 玩得
看到她那么开心我也真的替她感到开心
每一年我的生日 不关你在哪里都会记得
从小到大未成改变过
爱死你咯 

陪着她的时候 跑去Vincci看鞋子
谁知道又遇到另一个久朋友
毕业后就没有联系了
(梅慧仪)
她也没什么改变过
哈哈

不久跟美吟分开了 因为是时候要看戏了
再见咯
得空再约出来哦
muackzzz
走走下又遇见国安和他女朋友
上前说了两句 大声招呼
就Bye Bye咯

到底是什么日子
遇见那么多朋友
好开心哦
哈哈

晚上跟我的姐妹出来
约在Delicious

欣赏一下我的照片吧
寿星女没什么派单人照
实在太累了
没有什么心情拍个人照的
=(
但我有很多合照
哈哈







我跟我亲爱的Dear
谢谢他一直陪伴我度过我的21岁生日
他和我一样都很累
但还是一样的眼神 一样的笑容 一样的和我拍照 一样的和我的姐妹朋友谈天
真得感谢他
 
Muackzzz







我最爱的Bii
真得感谢她出来
还以为她会放我飞机
虽然迟了一点点 但 迟到好过没到
我还是很想再想她说 “你的Blog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
让我感动了
This is my 21st Birthday Present u gave!
I  U
muackzzz






我可爱的美琪
打扮得那么漂亮 难道想抢我镜头
呜呜
没关系
我喜欢看到美美的她
谢谢她陪我度过我的生日
虽然没有礼物 但我已经觉得很开心的
因为你的心意
嘻嘻
 











欣赏一下她们的照片吧
Without Me
 








Second Round " Pavilion @ Island "

男人就喝酒 女人就喝果汁
哈哈
那么享受

谈谈天 聊聊地 真写意  
我的生日要接近结束了
虽然是这样 但已经觉得心满意足
我的生日又你们的陪伴
已足够让我满足
谢谢你们

Babes Photo  







我们虽然不常联络 但每一年对方的生日还是会凑在一起
哈哈
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少了两个 但没关系
下一年生日吧
一定还有机会
是吗?
哈哈

与我的生日说个再见
明年2012年再见啦
感谢大家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