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6. One Utama

美好的星期日~
说好到One Utama逛逛~
想买一些Formal点的衣服~

最近买了一个全身镜~
窗外直射进来的阳光,最适合拍照~
嘻嘻~

("a )v





午餐:Kluang Station...

yummy~

连同Dear的堂妹,堂妹夫一起逛~
因为他们下星期要到韩国...
要买些用品~

我跟Dear的堂妹当然也不放过买衣服的时间~
呵呵~

他们的晚餐:Chilis Grill & Bar Restaurant

什么意思他们的晚餐??
因为我肚子装着满满的水,根本吃不下任何食物
可怜~
逛街也逛得辛苦!!
='(



 Dear order Lamb Shoulder... ^.^


小帅哥~ =D



今天没有化妆拍照,也不会很难看哦~不错~


一家三口乐融融~小帅哥样子有点蒙~


这张看清楚他了吧!哈哈


12岁以下有免费餐吃,哇哈哈哈~


Cobb Salad...


Cajun Club


Lamb Shoulder...



看!他们吃的如此的美味~
而我就挺着重重的肚子看着他们吃~
没口福~

这餐是Dear的堂妹夫请,呵呵~
谢谢咯!
=D

我的晚餐:Jalan Alor @ Asam Laksa


这档Asam Laksa不错一下,个人认为~

还有我的甜品:Secret Recipe @ Chocolate Indulg


这两天中觉得心里缺乏甜甜的滋味~
想甜下心心,买了甜甜的蛋糕给它~
希望吃完了会觉得甜甜的~
^.^

我的周末完毕~
明天开始我的新工作,有点紧张~
呼呼~
怕怕~
加油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