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8 .周末


大家好~
又要诉说我的周末~
^.^

Dear说要带我可爱的弟弟到云顶一日游~
可怜的小伙子~
没有到过Uncle Lim的地盘~

好吧!让他开心一下下!




 我可爱的弟弟赢了海马给我~开心~

看到我弟弟玩得那么尽情,开心~
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快乐,爸爸妈妈给不到他这些,希望身为姐姐的我能给到他~
嘻嘻 =)


再说说。。。美琪与我喝茶记~
哈哈

又是MCD~
喝茶的过程也不忘拍照~
着都是我们的专利~
xp




与她相识了5年多了~
她还是那么可爱~

我喜欢她这张照片,因为她的笑容很真~
她拍照很少露出笑容~
好珍贵哦~




报告完毕~
等待下星期的更新!!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