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57. Out with Mei Gee

星期日星期日 我的节目是什么呢
没有特别节目 本来想说在家睡睡觉
谁知道Dear不让我睡 他说我睡太多了 睡了十多个小时
就来变傻 哇哈哈哈哈
谁叫我躺在床上就想睡觉 而且我超爱睡觉的 


 到最后真的没有睡觉 他还让我迷上了一个游戏 射小鸟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 幼稚游戏 可是还是玩不好 继续加油


晚上约了Mei Gee和TK到Timesquare 那位小姐想逛街喔
她很成功地买了一个可爱的包包


之后去哪里用我们的晚餐呢 就是好吃的Bar B Q Plaza
好味 


Dear最爱吃的呢 


 可爱的情侣



享用完后 男的就在研究Iphone的游戏 Application

而女的又在干嘛呢











拍照 














拍照永远是女生最爱的也是女生的专利 


很好吃 很好吃 两大盘给我们吃光光
哇哈哈哈哈


我最近在倒数着时间 希望时间可以快一点过
我不想再有那种无名的恐惧与压力
我不安 我想要轻轻松松
请放生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