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54. Chocolate Lounge

07.05.2011 这是什么日子 好多人到One Utama
我啊 足足遇到5位朋友 哈哈哈哈
我只是到那逛逛 看看装修完毕的Area有什么不一样
可是还有很多店还在装修着呢 野蛮无聊一下下
赫赫

到Chocolate来个High Tea


第一次到这里 因为本人我对Chocolate不太喜爱 只是这次看到有舒服的椅子 才选择这里
Xp


修了头发 感觉头发有短了 哎 有点心疼 留了那么久也不会长 好没有耐性了



 我的Iced Latte
有点苦苦的感觉 苦得来又带点甜
很少喝咖啡的我很难接受咖啡的味道 它 让我接受了
 =)

Banana Fruit Frappe他永远对Banana感到兴趣 哈哈哈哈



在High Tea当中 我们很努力地玩Iphone里的Game
很努力地要破20关 一起紧张起来 幸好没有大喊大叫
终于地
破了20关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兴奋哦


晚餐又是我最的火窝
难得不是2个人用餐 而是7个人用餐
哈哈
感觉也蛮不错

今天星期一 真的没有心情工作
宁静的公司 没有笑声 只有麻木地工作
希望明天会更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