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51. 最近的我


最近感觉好像冷落了我的部落格 Erm... 不只是我的部落格 我的面子书也觉得冷清清的
不是很活跃了 好无聊 打开它们也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看啊看 还是觉得好静
好懒 最近也开始像以前那样爱睡 觉得无所事事 最不用花费最多的就是睡觉 哈哈

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可以令自己起兴趣 之前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不知道那些不愉快的事
会在几时重遇 呵呵 好悲观哦 希望能开心起来

当没有人陪伴时 你们会做些什么让自己觉得不无聊呢
我呢 以后时间多的是 还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又不想当宅女 真的是矛盾
好无聊的生活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躲到一边 关在黑暗的房间 抱着我最爱的抱枕 不用工作 不用吃饭 不用上厕所
哈哈哈哈哈 一个人静静的思考 哪来那么多东西思考 呵呵 只是想永远的状态都是在睡觉

现在的我真的要睡觉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