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59. 30.08.11 Zoo Negara

大家好 我终于勤劳了一点点 是在有够懒惰update部落格
先说说我上个星期的一星期的假期 好兴奋
第一天的假期竟然跑到Zoo Negara 好奇怪咯
但我都未到过那里去 可笑吧

Dear跟他堂妹们一同去 而我也带了我可爱的弟弟一起去
到了那边真的没有想过还会有那么多人会去这动物园
其实还有动物看吗 就算有也无力的动物

>.<



我可爱的弟弟


热得我不得不把头发绑上


首先看到长颈鹿 到底它们在吃什么 有东西给它们吃吗 才那几条东西
有够可怜


小朋友来拍拍找吧


它到底是什么东西 好恐怖




这是什么 AM Bank的代言动物 哈哈哈哈哈哈


它  它  它 好好好笑哦



为什么乌龟可以那么大只


我最喜欢的企鹅 好可爱哦 嘻嘻

实在是累的一天 姨妈刚好拜访 真是拿我的命哦
动物园的动物真的是有气无力 看到都没有兴趣
他们的会说哪里国家的动物园很美很好看 真的吗
那为什么我们的那么差劲 真是的

好累哦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下一个Update       怡保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